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2012年 : 恩恩第二张半自制父亲节卡

父亲节将至,幼儿园的老师都会让恩恩自己动手制作父亲节卡,
基于小朋友还年幼,幼儿园都会准备半自制的父亲节卡,只要求恩恩写上祝福语。

在父亲卡片里面.恩恩还贴上个浑身上下blingbling亮晶晶、金闪闪、镶上满满钻石的金手表。哈哈!!
看恩恩所写的英文祝福语都是五颜六色的,恩恩还说这样比较美!

恩恩Daddy甚至在今天父亲节的凌晨必须离开温柔的被窝要去工作。
谢谢你为我们这个家努力打拼!
祝恩恩Daddy父亲节快乐!We Love You!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后记:

下午,我和恩恩讲好,吃完午餐,就要开工,开什么工?

首先,恩恩就拿起她玩沙的玩具桶装水,要抹窗抹铁花咯!

而我就要去割草,割完过后恩恩还帮我扫草。

恩恩还叫我待会Daddy回来,一定要和Daddy讲她帮了我做什么家务,哈哈!我这个小帮手,要邀功咯!


等到恩恩Daddy回来,我们就去The Mines 的阿业靓汤吃晚餐,各叫了一份花生靓汤套餐和莲藕靓汤套餐,每RM15,包括百米+木耳炒鸡肉+青菜+腐竹和+老火

调皮的恩恩在等食物送来前,说要拍服务生拿来给她的卡通儿童碗,好吧!就让你拍个够。
但是当我要拍她时,恩恩竟然拿起碗来挡住她的面,你看她是不是很坏蛋!!
 

2012年的父亲节就这样平淡地结束了…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