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这次,我们决定住在香港金冠宾馆 Golden Crown Guest House,是为了省住宿钱,上网找到这间金冠宾馆,网友都很推荐。

由于还带了恩恩一起同游,大厦的24 小時保安系統 和24 小時閉路電視,是我们最重要的考量。我们住的3晚,每次进出,楼下电梯都有大厦保安人员在驻守,令我们安全又放心。

恩恩的姑姑和姑丈也一起同游,当我们决定预定金冠宾馆, 我很怕他们不能接受房间的状况, 我还和他们分享网友拍的照片, 希望他们到时预期和希望不会落差太大!很怕他们入住感觉不好。幸亏,他们住了过后,觉得金冠宾馆的房间很好,位置十分便利,因为位于香港尖沙咀心脏地带–弥敦道,一分钟就可以步行到地铁站。
 
通过金冠宾馆官方网站预订房间,预留房间都要给定金, 而定金我是用paypal credit card过账的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